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闻“汛”而动,主动出击,厦工连续作战,始终奋战在河南抗汛第一线!

2021年07月23日10:36

近日,河南境内连续性特大暴雨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影响。

洪水所过之处,良田被淹、房屋被毁、道路受阻、街道成泽国、市场可行舟……郑州市区停水停电网络中断, 地铁全线被迫停止运营……

厦工装载机正在紧急转移受灾群众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面对灾情,厦工人迅速行动,有组织,有速度,有力量,全力以赴应对汛情。

 获悉讯情,厦工股份公司与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第一时间紧急启动防汛预案,设立防汛抗洪抢险领导小组,连夜动员部署,组织人员、车辆,发扬不怕苦精神,连续作战,始终奋战在抢险排涝第一线,疏通道路,协助安全转移被困群众,抢运被困物资。
      截至目前,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已先后派出超过20台装载机及30多名抗洪抢险突击队队员活跃在河南抗洪抢险一线,协助开展救援工作。

转移群众

疏通道路


抢救受伤群众

面对突发的严峻汛情,厦工人勇担社会责任,在天灾大难面前满怀厦工人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精神,挺身而出,为国分忧,为民解难,奋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风雨无情 厦工有情 

众志成城 战胜洪涝

厦工挺你 河南必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