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正式揭牌!行业首家企业党校成立!

2022年03月03日09:14

  3月2日,中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揭牌成立,这是工程机械行业首家企业党校,也是徐州市属企业首家企业党校。


  市委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丁广州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的批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云燕和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成为徐工集团党校揭牌并讲话。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四级调研员李兆海出席揭牌仪式。徐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涛主持。

1.jpg

  朱云燕和邱成为徐工集团党校揭牌


  徐工集团党校成立,将突出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力培养政治强、业务精、品德优、作风好的教师队伍,开发具有行业特点和徐工特色的党建精品课程,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党校管理制度,进一步激活党建工作新动能、产业发展新引擎,形成党建工作新优势、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徐工集团创建于1943年八路军鲁南第八兵工厂,从诞生之初就流淌着红色血液,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两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首次地方调研来到徐工,充分肯定徐工集团继承红色基因、适应时代发展取得的成绩。


  朱云燕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徐工集团党校,是徐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实际行动,希望徐工集团党校能够办成“省内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高水平党性教育基地,使企业党校真正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的大熔炉、提升能力素质的好平台、展示徐工发展成果的新窗口。


  邱成在讲话中表示,徐工集团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把党校打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课堂、高层次高标准培训政工干部的阵地、党员和产业工人素质能力提升的平台,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党校”,引领集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再造一个世界一流新徐工,为徐州市“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徐工技师学院李攀攀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党建园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