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交流会

2022年09月07日09:18

  2022年9月1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顺利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交流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会议在工委会会长所在单位徐州徐工基础召开。协会副秘书长严建国、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及各企业代表在内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委会秘书长李劲主持。

1.jpg

2.jpg

  交流会徐工基础线下会议现场

3.jpg

  线上腾讯会议


  工委会副秘书长宋洋对2022年上半年在迎合“双碳”政策,推进智能制造转型等多方面开展并计划展开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4.jpg

  山东太阳耐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宪军作为新会员代表进行企业介绍。


  参标小组成员白代表线上汇报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起草的《旋挖钻机用液压缸技术要求》团标。

5.jpg

  用户委员秘书长侯宝佳就如何通过用户满意经营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新发展做专题汇报。


  参加现场会议的各企业领导分别发言,为工委会建言献策建,提出多条实质性建议,为工委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工作内容提供更多思路,各企业代表均表示愿为工委会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工委会的发展。

6.jpg


  孔庆华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会员企业代表长期以来对工委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及对此次会议的热情参与。今后可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继续开展沟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