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建筑工程施工机械绿色性能指标及评价方法

2014年08月05日16:19

    2014年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花园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做了《建筑工程施工机械绿色性能指标及评价方法》的专题报告。

1

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讲解《建筑工程施工机械绿色性能指标及评价方法》专题报告

    侯宝佳对《建筑工程施工机械绿色性能指标与评价方法》系列标准、背景资料、国内外情况、标准目标计划和涉及到的技术法规五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围绕用户工作委员会开展的服务业务编制相应标准,以利于促进相关工作规范化。自2012年起立项的《绿色施工机械评价标准》,计划2013年完成,推迟到2014年底及以后陆续完成编制工作,新编标准计划逐年完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