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盾构掘进机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标准

2014年08月05日17:56

    2014年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花园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健做了《盾构掘进机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的报告。

    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制造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健做《盾构掘进机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标准》报告

    黄健在报告中对盾构掘进机的设计,包括盾构掘进机主要部件及系统中的安全、环保设计;盾构掘进机制造、安装、验收中的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要求;盾构掘进机包装运输和吊装中的安全、环保要求等方面进行说明。他指出,随着国内隧道掘进机行业的迅速发展,行业标准工作亟待加强,一些基本标准尚属空白。在盾构掘进机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面,国内尚无相关标准。所以,为了安全、高效、规范地进行盾构掘进机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保养、验收、包装运输、吊装和使用等环节的活动,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起草此项标准,填补了国内这一技术标准的空白。同时,对行业内企业进行相应的技术规范,提升我国国产盾构掘进机技术水平,缩小与国外先进技术水平的差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