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SY305H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2019年11月05日16:11

三一SY305H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产品亮点:

    三一SY305H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具有高效低耗的特点,同等油耗条件下,作业效率比同吨位产品高10%以上。采用新型液压系统,结合电控技术,操作性能明显提升。通过提高安全性、散热能力、采用高效过滤系统,实现对环境、工况及油品的适应性提升。依托国内首创“三位一体”的三一大型挖掘机设计试验体系,整机寿命更长。

    采用大功率发动机,同吨位产品中发动机功率最大。采用大排量主泵,与同吨位竞品相比,主泵单泵流量提升了13%,效率更高。采用1.65m3超大铲斗,市场同吨位挖机中最大。优化控制程序,在高压段增加功率补偿的算法,对主泵在高压段的流量泄漏进行补偿。同时增加铲斗再生功能,节能减耗。采用全新主阀及改善后的先导手柄并配合ACE控制方案,将斗杆改为电控,同时优化斗杆阀芯,降低压力损失,操作性能更流畅。利用Fluent工具,进行流场分析。优化覆盖件开孔位置及结构,避免热风回流,显著提升散热能力。采用三一自主控制器,实现了全部硬件端口的自诊断。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年度技术创新金奖

    完成单位: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