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恒特重工、力克川液压双品牌携新品亮相BICES2017

2017年09月24日14:48

   2017年9月20-23日,以“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7)在北京隆重开幕。

    BICES致力于展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商用车领域中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此,山东帝盟集团旗下两大工程机械品牌----恒特重工和青岛力克川液公司分别携各自创新产品高调亮相展会。

1

    在室外的展场上(展位号:S116),恒特重工的七款新品挖掘机围绕重装展台霸气排列,开展后即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业内人士驻足参观、咨询洽谈,其中不乏来自展会主办方组织的“一代一路”沿线国家及非洲各国的商客。

1

                                展台上到访参观洽谈的非洲客商

1

1

         次参展新品挖掘机:HT75W、HT95W、HT135W、HT155W、HT20-7、HT80-7、HT150-7

    在室内青岛力克川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上展示的是公司所属的力克川(LKC)和凯锐斯通(CRYSTAL)两大品牌的共30余款产品。

1

                            青岛力克川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LKC定位于履带驱动装置专业制造商,产品主要覆盖0.8T-36T履带驱动装置,CRYSTAL定位于液压系统专业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覆盖液压行走装置、液压泵、阀等国内外一流品牌。凯锐斯通现由分公司—广州凯锐斯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经营,有6家自营销售公司及3家海外(印度、越南、泰国)办事处,现已成为亚洲工程机械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此次展会,力克川品牌共展出了LTM02—LTM60共17种规格型号的行走马达,如图:

1

1

凯锐斯通品牌共展出KTM07B/09C、LHM30、A6V80、LRCV等13种产品,如图:

1

    集团负责人王金铂总经理表示:恒特重工和力克川液压,将秉承“专业专注创新极致”的企业理念,响应“绿色智能,创享未来”的展会主题,为创立民族挖掘机和液压产品品牌,实现产业报国的伟大梦想而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11

     展会现场,王金铂总经理还即兴赋诗一首,以表心志。

    金九艳阳天,战旗入云帆。

    阅兵新国展,人云车马喧。

    精工齐争鸣,英姿谁惹眼?

    帝盟双股剑,恒特力克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