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翁师圣执行董事在“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第二场对话中发言

2018年04月27日13:01

    2018年4月11日~14日,在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发展逐渐步入上升轨道的大好形势下,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被誉为龙城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省柳州市盛大开幕。会议期间,以“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与全球化品牌”为主题设置了两场平行论坛,来自行业各专业领域近28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析形势、交流企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和行业企业“走出去”,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发展之道。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许亚楠总经理、方圆集团有限公司何永荣副董事长、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姚录廷总经理、山东恒特重工有限公司王金铂董事长、无锡市小天鹅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李石生董事长、安徽博一流体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闵玉春董事长、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唐祥先总经理、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翁师圣执行董事八名演讲嘉宾及近百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探讨行业绿色、智能及高质量发展之道。

    主持人贾晓雯:首先请各位嘉宾简单介绍企业。

1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翁师圣执行董事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翁师圣:如果把信和比作一个人,他的性格特点是诚信、创新、勤奋。信和为工程机械及其他装备制造业提供涂装整体解决方案。

    主持人贾晓雯: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也离不开绿色智能。请各位嘉宾结合主题,分享企业发展感受。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翁师圣:信和发展二十多年,非常注重创新、研发,有50几种专利发明。在核电、交通物流、工程机械行业等工业用漆领域,领先于国际水平。石墨烯防腐底漆,可以提高防腐性能5倍。公司是石墨烯防腐底漆标准牵头制订单位。信和的油性漆,是无溶剂产品,油漆没有加溶剂,没有VOC挥发,它的环保指标和水性漆的环保指标一致,施工简易、效率高,符合绿色环保理念。信和有自己的施工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涂料涂装整体解决方案。

    主持人贾晓雯:结合苏子孟秘书长在大会上强调的协会要及时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利用政府资源优势为行业企业排忧解难,请各位嘉宾谈谈行业发展什么最重要?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翁师圣:希望借助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充分发挥利用信和在涂料涂装的专业优势,服务广大工程机械会员企业。

    主持人贾晓雯:坚持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相信未来,在党和国家的英明领导下,在全体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必将率先实现工程机械强国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