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金泰SD36型多功能钻机

2018年08月14日11:04

    

1

金泰SD36型多功能钻机

    产品亮点

    采用全功率输出智能化控制系统,功率输出效率更高。

    该产品是柳工制造工艺与金泰桩工技术优势相结合的产物,它采用旋挖钻机专用底盘,配装康明斯QSM11型国三发动机,功率达299KW。在保证强大入岩能力的前提下,保留了经典的四连杆支撑结构,移动灵活,运输便捷。采用可循环使用的叠加配重,可根据工况条件对配重进行调节,必要时可以减少主机的负重。

    采用全功率输出智能化控制系统,多路并联系统保证了功率输出效率的最大化。四连杆机构采用短销轴连接,维修拆卸方便,同时加大了纠偏油缸的支撑角度,提高了稳定性。驾驶舱采用增压型密封方式,降低噪声的同时密封性更好。主卷扬可选配长卷筒(后置)和短卷筒(前置)两种结构。动力头为单级齿轮传动,坚固耐用。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