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现代R485LVS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2019年11月05日16:36

q

现代R485LVS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产品亮点:

    现代R485LVS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现代公司推出的新一代48t级挖掘机,相比上一代机型,工作效率、燃油消耗、耐久性都有了全面提升,且新增标配可变流量破碎管路,极大地提升了破碎能力。

    采用VPC可变功率控制系统,对先导压力实现可变控制,保障在所有工作模式下作业速度与燃油性能协调匹配,确保高效的同时,在各工作模式下燃油消耗降低近8%。重载动臂、斗杆均采用铸钢品,使用寿命提高1.5倍。标配重载岩石斗,耐久性使用寿命增加2倍以上。下部支撑圈厚度增加,下部车架焊接强度提升20%,上部车架增加防撞块,以防止作业时机器损伤。驾驶室采用异型钢管形成的骨架构造,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噪声。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年度TOP50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