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工SEM816D型推土机

2019年11月05日16:37

q

山工SEM816D型推土机

    产品亮点:

    SEM816D型推土机采用静液压驱动技术,通过负载感应、电控双回路控制的静液压传动系统,可以实现推土机在工作过程中的无级变速、原地转向和负载转向等功能,与传统的机械传动和液力机械传动的推土机相比,具有机动灵活、作业效率高、操纵简单方便、舒适省力等特点,引领了国内静压推土机技术的发展趋势。

    新一代的SEM816D型推土机,在保持SEM816型推土机原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产品平台之间互换性和配置通用性。标准型推土机标配有半U型铲刀,与通常标配的直倾铲相比,具有铲刀容量大、通用性强、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在原有标准型和湿地型基础上增加了推煤型、沙漠型和森林型,产品的应用范围和适用工况更加广泛。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年度TOP50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