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柳工CLG856HMAX型轮式装载机

2020年07月09日10:21

-

    产品亮点

    率先突破原有5t装载机概念,将额定载重量提升到5.5t、额定功率提升到168kW。采用专利技术的发动机功率调节技术、无隔离环结构大超越行星箱,整机高效、可靠;搭载国内首创单层横置式散热器,散热性能提升5%,是国产5t级装载机的又一经典之作。

    柳工CLG856HMAX率先突破了原有5t装载机的概念,通过技术升级,将额定载重提升到5.5t、额定功率提升到168kW,同时配合高达180kN的超大牵引力以及3320mm的超长轴距,使其拥有更强悍作业能力、更高作业效率和更低油耗。

    采用领先行业同类的行星箱,使得箱体可靠性及使用寿命远高于同类产品。采用领先行业的柴变悬置技术,司机座椅处的振动加速度综合值降低70%,驾驶室振动加速度值降低40%,大幅提高驾驶舒适性。国内首创的单层横置式散热器专利技术,散热性能提升5%,工作环境温度可达50℃。

    节能高效的新型液压系统,契合了装载机挖掘和铲装过程对力和速度的迥异要求,整机表现出力量大、效率高、能耗低等特点。同时转向“低速不沉、高速不飘“,操控性一流。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金手指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