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联重科T1200-64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

2020年07月09日10:39

6

    产品特点

    起重性能领先行业同级别机型10%~20%;国际领先的榫头塔身配置,最大独立高度86m,最大起升速度85m/min,最低就位速度0.6m/min,基于多维度工况监控的安全保障技术,安全运转时长提升70%以上,是引领大吨位塔式起重机发展方向的经典之作。

    T1200-64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最大起重量64t,起重性能高于行业同级别机型10%~20%。

    国际领先的榫头塔身配置,最大独立高度86m,最大起升速度85m/min,高于行业同级别机型10%~18%。最低就位速度0.6m/min,就位精准。采用融合德国JOST平头技术,无塔帽回转塔身,装拆快速。配装集成式回转总成,实现平台、线缆快装。杆式塔身运输空间小,上下支座尺寸紧凑,整体运输不超限。

    针对塔机意外危险工况无法及时识别的短板,及塔司对该类危险工况无法有效响应的风险,从无线互联、在线诊断和危险工况判断等多个维度开展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对基于网络平台的塔机诊断策略进行仿真分析,完成对危险工况的预警和监控,有效避免塔机施工过程中的危险操作,使塔机安全运转时长提升70%以上。

    针对塔机行业基于变频器起重的应用存在运行效率相对较低、PC工法适配性不强、起重安全逻辑环节存在隐患的等问题,完善基于变频技术应用的起升-制动逻辑和辅助安全保障功能,提高塔机安全性。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技术创新金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