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推DH16K型全液压推土机

2020年07月09日10:48

3

    产品亮点

    国内160马力段首台排放达到EPATier4final和EUStageⅣ标准的推土机,填补了国内空白。采用创新的静压驱动优化技术,燃油消耗节省15%以上。独立自主开发控制程序,具备10项智能控制功能,为国产推土机技术升级树立了新典范。

    DH16K全液压推土机是山推面向欧美高端市场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全液压推土机,在继承山推原全液压推土机操纵舒适灵活、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等所有优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发动机排放、智能控制系统、驾乘系统、外观等进行全面升级。

    采用低排放电控发动机,排放达到EPATier4final/EUStageⅣ标准,为国内160马力段首台满足此排放要求的推土机,填补国内空白。采用创新的山推静压驱动优化技术,新开发多种作业模式,动力性更强、更节能,燃油消耗节省15%以上。独立自主开发控制程序,具有牵引匹配作业控制模式、坡度控制模式、转向控制模式、铲刀控制模式、跛行回家功能等多种智能控制功能。

    集成式大屏彩色液晶显示器,可模式设定保养提示、临时应急处理等。可视化故障诊断系统,实现故障在线测试,方便快捷。采用一体式减振驾驶室,密封性好,噪声低,司机耳边噪音不高于75dB。标配动力角铲(PAT),可实现升降、倾斜、调角、浮动、抖动功能。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技术创新金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