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XTC80/85型双轮铣槽机

2020年07月09日11:42

  

3

    产品亮点

    最大成槽深度85m,最大成槽宽度1500mm,可用于硬度超过100MPa的岩石施工,打破了进口设备在国内垄断,解决了传统冲击钻机效率低、振动大、成槽质量差、泥浆污染大等系列问题,是重大工程成槽施工的首选产品。

    XTC80/85型双轮铣槽机是基于徐工集团多年高端桩工机械研发制造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安全、高效、智能、环保的地下连续墙成槽设备,最大成槽深度85m,最大成槽厚度1500mm,解决了传统冲击钻机效率低、振动大、成槽质量差、泥浆污染大等系列问题。

    该机采用专用主机结构,动力匹配完善,系统可靠性好。配置履带自卸支腿,转场拆装方便;采用泵举排渣方式,操作安全方便,排渣高效彻底,可实现泥浆循环利用。配装加长型导向架,标配12组纠偏装置,成槽精度高。工作装置采用智能监控,施工状态实时监测,施工安全、操作方便。

    采用铣削自动进给技术,确保不同地层的最佳进给力,有效提高施工效率。配装全断面铣削设计的铣轮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摆齿机构,破岩速度快。采用自给式压力补偿系统,保障了深水作业铣轮减速机密封的可靠性。采用两段变曲率、双叶式大流量泥浆泵,排渣高效、彻底。顶置吹风独立散热系统,温度自适应控制,减少燃油消耗。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0)年度TOP50应用贡献金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