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展览中心,作为国家级项目,负担着承接本土大型国际展览的重任,其功能达到国际专业展馆建设一流水平,是中国顶级专业化展馆之一,北京国际车展、北京国际机床展等众多顶级展会均选择在这里举办。

    新国展项目总规划155.5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660,000平方米,其中展馆及附属设施地上建筑面积400,000平方米,包括8个可分合的单体、单层、无柱、大空间展厅,展馆室内地上总使用面积超过200,000平方米。主要定位于以举办大型国际博览会为主,兼有商务服务、物流服务、广告宣传、技术交流、会议、办公、餐饮等配套功能齐全的国际性、综合性、现代化的展览场所。

    展馆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仅7.5公里,与机场联动形成了机场-新国展—望京商圈区域,位于该区域内的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除有各种档次的酒店,可承接展商、观众的住宿及会议外,周边大型购物商场也能满足餐饮、购物及休闲的需求。

    新国展的优势,还得益于展馆周边发达的高速公路路网,东西方向有京承、机场两条高速公路从两侧穿过,南北方向与五环路、六环路两条高速路相连。同时,新国展全面对接北京发达便捷的地铁网络,15号线国展站即可直达展馆。我们相信,凭借BICES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国际一流展馆的这次强强合作,定会将BICES 2015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