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及建筑
材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2012 INDO ICON)于雅加达时间2012年5月17日9:30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印尼工业部、印尼公共工程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印尼国家建筑商联合会、印尼工商会、印尼中华总商会、印尼展览业协会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印尼当地的代理商、施工单位、承包商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中国贸促会机械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和印尼工业部嘉宾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并与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一同为展会剪彩……[全文]

 ·2012年INDO ICON展会高端商务论坛成功举行
 ·2012 INDO ICON 印尼工程机械展持续升温
 ·2012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建材机械展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展会招展通知
 展会盛况

 展会开幕式

 苏子孟秘书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苏子孟秘书长走访中国展商

 观众参观中国展团展位

 展商招待晚宴

 观众参观中国展团展位
 高端商务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了印度尼西亚建筑市场投资和工程机械应用的高端商务论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先生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及出口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十国的有关情况……[全文]


 高端会谈

 苏子孟秘书长与印尼总商会会长会谈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秘书长代表中方主办单位与印尼总商会会长和印尼公共工程部、印尼工业部官员举行了高层会谈。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科技司主管官员Teddy先生介绍了印度尼西亚对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和建材机械的需求,并热情邀请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到印度尼西亚投资建厂。
  印度尼西亚国家建筑联合会主任Bambang先生介绍了印度尼西亚2011年至2025年投资计划,包括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和市政建设等方面等情况。

 苏子孟秘书长与印尼公共工程部、工业部官员会谈
 中国展商风采

 熔盛机械展台

 山推展台

 柳工展台

 龙工展台
 相关行业展会

 越南国际工程、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展览会

 印度国际工程机械与技术展览会

 巴西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暨第国际矿山机械展览会

 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