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会长:2022年行业将持续稳定发展,协会将全力办好BICES工程机械展

2021年12月10日10:47

     2021年12月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苏子孟会长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成绩、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形势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并对协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中的“全力办好BICES工程机械展”内容作重要讲话,表示协会和组委会将尽最大努力调动好各种资源全力办好BICES工程机械展。

1.png


  苏子孟会长报告中指出,展望2022年,国际环境依然复杂严峻,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依然繁重艰巨,但是我国拥有完善的供给体系,强大的国内市场,充沛的人力资本,将实施宏观政策跨周期调节和逆周期调节,经济增速将趋向平稳增长,工程机械行业将呈现持续稳定发展态势,预计全行业营业收入在2021年实际完成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企业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出口在2021年基础上力争实现增长。


  苏子孟会长从5个方面对协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动员。一是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保持工程机械行业平稳;二是加快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三是促进工程机械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四是进一步深化工程机械“走出去”工作,实现工程机械国际化再上新台阶;五是要全力办好十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全力办好BICES工程机械展


  为满足广大展商、用户观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需要,充分发挥出BICES展会特有的行业引领、高端展示、产需对接、区域呈现的展会特色,促进行业企业技术交流、市场拓展和品牌提升,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2022年3月24日至27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主办方和协会各分支机构、合作单位的各类活动将在天津同期举办。


  阳春三月是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旺季,很多展商表示凭借BICES这一高端展示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市场交流和举办活动。


  对此,协会和组委会将尽最大努力调动好各种资源,本着一切为展商、观众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办展宗旨,积极主动、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好的展示交流条件,努力将BICES办成最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