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三一泵送系列新品亮相BICES 2023

2023年10月02日18:33

  9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23”)在北京拉开帷幕。


  数智三一低碳未来!三一集团以2700平米的超大室外展位C位登场,带来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智能叉车、智慧AGV等22台王牌设备以及全球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大秀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最新成果。

 1.png

  三一集团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率三一代表团一齐参观展会‍


  在这场“机甲盛宴”中,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设备也精锐尽出,全面展现三一泵送装备在电动化转型升级的成果,尽展“世界泵王”的激情与魅力。

2.png

  三一展区人流络绎不绝


  三一微混620 MHEV泵车、拖电620 DEV泵车在高空中比出巨型爱心,向全场观众发出热情的邀请,引得人潮纷至沓来,不仅是混凝土泵车行业电动化标杆产品,也成为BICES 2023必打卡地标。

6.jpg

  三一经典icon—“世界泵王之心“冉冉升起‍‍


  在这次展会上,三一重工携旗下4款电动化扛鼎大作惊艳亮相:其中包括62米拖电泵车、62米微混泵车、412型最新改款电动混凝土搅拌车,以及412型常规搅拌车等多款混凝土机械的电动化明星产品。


  进入展区,可以看到“世界泵王”家族中全球首款批量商用的低碳智能微混电动泵车——三一微混620S-MHEV。它结合了燃油与电动两大动力系统,在传统62米S系列泵车的优势基础上,通过对待料搅拌、洗车、驻车空调三方面电动化升级,凭借电动泵送技术、电动收展、全新的电动待料等三大“黑科技”,实现综合油耗下降15%,多重省钱黑科技让现场观众表示惊叹!

3.png

  三一微混620S-MHEV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的三一62米拖电泵车更是惊艳全场。据悉,可油可电的三一拖电泵车经过全新设计,只需100KW外接电源,即可纯电满排量泵送。凭借全新拖电技术、全新的电动收展、全新的电动待料的三大“王炸技术”,三一这款泵车一年就可以为业主直接降低51%的用车成本。科学验证的数据直接炸裂全场,产品前围满了热情观众,一举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作为“2022年度第一畅销新能源搅拌车”,三一412电动搅拌车自然也是备受关注,凭借着低能耗、轻自重、多装料等亮点,超高的配置成为展台的人气产品之一。值得一提的是,412电动搅拌车还首度推出了328型全新一代的智能互动座舱款。凭借更好的视野,更舒适的座椅、更大的卧铺,以及更大更清晰的中控人机互动系统,412电动搅拌车的驾驶更轻松、运行更安全。


  近年来,三一一直着力推动产品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智能化新能源产品从试点到推广应用,取得了大量应用成果。本届盛会,三一展区22台设备中13台是电动化产品,占比超50%,成为绝对主角,展现三一低碳化战略前沿技术,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


  三一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通过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式,不断推进三化创新,实现了产品品质和企业价值的双提升。相信,在不断探索创新的道路上,三一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