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 2023续新篇,揭秘徐工矿卡胜出的秘诀

2023年10月10日11:01

  10月8日,在广西某大型矿山,徐工电动矿卡按时交付客户,双方代表共同出席。

1.jpg


  “这是能量回收按键,一排3挡,您还可以坐上去体验下气囊座椅。”交车现场,徐工销售人员耐心地为客户介绍徐工矿卡。


  作为“两广”头部矿山开发企业,其一直信赖传统油车,为何如此大规模地采购徐工电动矿卡呢?客户方的部分员工开始也是不解,不过在一个多月的矿山实地试用中,他们打消了疑虑。面对不同坡度、地形、运距以及承载力等严苛工况,徐工矿卡表现出色。

2.jpg


  销售人员透露,在初次接洽客户时,有7家竞品公司也在积极联系他们并提供了车辆试用。徐工矿卡最终能够胜出的秘诀,在于出色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售后团队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这样综合性的优势让客户难以拒绝。客户提到,9月的BICES2023,他们在徐工展台驻足了一个多小时,那里的专业解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3.png


  本次交付的产品为全新动力升级的徐工XGE105电动矿卡,采用徐工定制的矿山大功率电机、矿山专用变速箱、重载高强度车桥的⻩金动力链组合。


  在徐工智改数转董事长“一号工程”的引领下,徐工汽车打通全流程数据,全力推动正向研发,矿卡板块产品矩阵不断完善,从最初的50吨级满载吨位升级到130吨级。更大型化、绿色化、高端化的徐工矿卡满挡加速,将卓越产品乃至全价值链的解决方案带到海内外多个国家。


  绿色,已然成为徐工矿卡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徐工汽车将着眼于新能源核心技术,对标世界前沿领域,以绿色力量创绘未来矿山交通运输崭新图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