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走访BICES 展商——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

2023年12月03日19:49 来源:天施华工

  2023年11月2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北京天施华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风振在贵阳期间走访了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詹阳重工),贵阳永青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贵阳恒达鑫机械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

1.jpg


  在詹阳重工,和公司党委委员郑军等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吴培国对詹阳重工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特别是BICES展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听取了詹阳重工对BICES2023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行业发展形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郑军表示,BICES 2023展会期间,詹阳重工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有许多新老客户来到展位咨询产品,也有多家国外工程机械代理商、客户来洽谈代理以及业务合作,展会期间和展会后客户络绎不绝,收获满满,取得了十分良好的参展效果,BICES2025将继续携带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


  詹阳重工BICES 2023精彩瞬间:

5.jpg


  在贵阳永青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工程机械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2.jpg


3.jpg


  在贵阳恒达鑫机械有限公司,双方就当前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代理商目前的运行环境等做了深入交流。

4.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