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一行赴山东走访部分BICES展商和会员企业

2023年12月26日09:31 来源:天施华工

2023年12月19-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北京天施华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风振一行前往蓬翔汽车有限公司、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和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蓬翔汽车总经理李德生、青岛泰凯英董事长王传铸、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总经理刘长城和烟台艾迪董事长兼总经理宋飞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走访期间,吴培国首先对四家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特别是BICES展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四家单位克服行业面临的困难,2023年均取得了较为良好的业绩以及企业在升级转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他与四家单位的领导分别就行业当前形势、BICES2023展会情况交换了意见。吴培国重点介绍了协会明年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将联合浙江大学高端装备院共同举办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和组织国际会展情况,他指出协会将围绕“支撑政府、引领行业、服务企业”的办会宗旨,在为会员企业服务,推动行业科技创新,搭建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平台,提升行业产业链、供应链水平,助力企业走出去,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发挥好作用。


四家单位的领导分别对协会为会员企业服务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BICES2023展会的参展效果特别是本届展会的海外专业观众数量有了很大提升表示满意和认可,并对BICES 2025充满期待。同时对协会注重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工作表示高度赞同,将特别关注并积极参与于2024年5月16-17日在杭州举办的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等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1.jpg

  吴培国秘书长在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会谈


2.jpg

  吴培国秘书长在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会谈


3.jpg

  吴培国秘书长在方圆集团有限公司交流会谈


 4.jpg

  吴培国秘书长在蓬翔汽车有限公司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