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致力于呼吁企业社会责任,提升行业公众形象;展示提高抢险救援装备的科技水平,为抢险救援工作提供急需的高效率、高性能的机械装备;为政府部门、机构组织和救援单位采购和征调抢险装备搭建平台。
    全面对接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及同期同地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IVEX 2017,交叉的市场结构,互补的观众群体,将不断为业界创造更多价值。
    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的政策法规、技术交流等活动,宣传和交流应急救援知识;前瞻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追踪市场发展的热点,为企业与用户之间搭建最佳的价值平台。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信息工作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军工专用机械分会。
    国外支持单位:英国建筑机械协会(CEA)、韩国建设机械工业协会(KOCEMA)、日本建设机械化协会(JCMA)、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
 

詹阳重工--JY816-Q
全地形履带式抢险救援工程车

詹阳动力--JYL312G-B
轮式多用工程车

詹阳动力--JYL6085
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詹阳动力--JY908-P
多功能无线遥控清障车

詹阳动力--JYL615F
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詹阳重工--8-8
水陆两栖越野车

詹阳重工--JYL621F
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随州专汽产业砥砺前行, 五年五个全国第一,重磅亮相北京展
    "十八大"以来,随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圣地车都"省级战略,将培育千亿元专汽产业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手,强化政策引导,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专汽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5年来,专汽产业实现产值增长30%(从2012年的280亿元到360亿元),产量增长67%,规模企业家数翻番(从83家到160家)的业绩。已形成贯穿随州高新区、曾都经济开发区、随县经济开发区30公里长的汽车长廊,成为全国专用汽车品种最齐全、特色最鲜明、资源最富集、区域集中度最高的产业基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首位,产量、品种、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位居全国第一。此次组织专汽展团重磅亮相BICES 2017 ...
 

宿营车

移动泵车

纯电动城市公交

洗扫车

多功能抑尘车

皮卡房车

同步碎石封层车
 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技术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及《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根据《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要求,自2015年1月起,新增非道路动力机械必须达到四阶段排放标准要求;未达到排放标准的非道路动力机械,依法禁止在京销售和使用,这对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推动和引导发动机和整机行业制造和销售企业做好符合"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工作,北京工程机械展会BICES 2017在E1馆专门设立了"四阶段排放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专区",展示符合"四阶段"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及配套发动机产品,推动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排放达标工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于9月21日召开"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技术论坛"...【详细】
    济宁是著名的"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地处鲁苏豫皖四省结合部。资源优势明显。济宁是全国全省重要的粮棉油基地、特色农产品基地和名优畜牧品种繁育基地。煤炭储量270多亿吨,占全省一半以上。稀土储量居全国第二位。南四湖湖面1260平方公里,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也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调蓄水库。旅游资源独具特色,东有三孔四孟、西有水泊梁山、南有河湖湿地、北有中都佛苑,初步形成了"东文西武、南水北佛"的旅游格局。区位交通优越。地处"长三角"与"环渤海"两大经济区结合部、沿海与内地的过渡地带。三条铁路、四条高速公路和四条国道在境内交织成网,京沪高铁曲阜站投入运营,济宁曲阜机场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昆明等航线,京杭大运河纵贯全境,千吨级船队可直达长江,内河航运能力占全省的80%以上。
    产业基础较好。济宁是全国十三个煤炭能源基地之一和国家新规划的七个大型煤化工产业基地之一,是山东重要的工业城市,已建成煤化工、工程机械(重点发展推土机、压路机、吊管机、雪地车、铣创机、平地机、液压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种机械设备,履带总成、工程机械四轮、液力变矩器、变速箱等各种工程机械配件。)、专用汽车、生物技术、纺织新材料、光电产业等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联想、万达、娃哈哈、首创、中钢研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和美国爱科、韩国三星等39个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落户济宁,兖矿集团、华勤集团、如意集团、太阳纸业、山推股份等一批骨干企业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济宁连续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并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国家园林城市"。
    宣化区是张家口市的工业核心区,也是河北北部的工业重镇,创立于1919年的河钢集团宣钢公司已有近百年历史,宣化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始于1950年成立的宣化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经过近70年的发展,已形成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目前全行业有企业240余家,从业人员10000余名。集群产品有三个主要板块,均处于国内行业前列:以福田雷萨为代表的混凝土机械;以河北宣工为代表的铲土运输机械;以华泰、金科为龙头的凿岩机械,宣化钻机产业集群2013年评为河北省示范产业集群,在国际国内市场均具较强竞争优势,宣化区有着"钻机之乡"的美誉。
    泉州,古称刺桐城,地处福建东南沿海、台湾海峡西岸,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台湾,西毗漳州、龙岩、三明,是福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泉州历史悠久,周秦时代就已开发,公元260年(三国时期)始置东安县治,宋元时期为"东方第一大港",被马可波罗誉为"光明之城",是国务院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全国著名侨乡、台湾汉族同胞主要祖籍地及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现辖鲤城、丰泽、洛江、泉港4个区,晋江、石狮、南安3个县级市,惠安、安溪、永春、德化、金门(待统一)5个县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市土地面积11015平方公里,2014年末常住人口844万人,少数民族有48个,以回族、畲族、苗族和蒙古族居多。方言以闽南话为主,通用语言为普通话。
    泉州是全国著名侨乡和台湾汉族同胞主要祖籍地。分布在世界129个国家和地区的泉州籍华侨华人720万人,旅居香港同胞70万人,旅居澳门同胞6万人,三者合占全省60%以上。台湾汉族同胞中44.8%、约900万人祖籍泉州,全市现有台属近16万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落户泉州。长期以来,旅外乡亲心系桑梓,或投资办厂,或兴学育人,或捐资慈善,或兴办公益,涌现出一大批贡献巨大、成就杰出的乡贤硕彦,成为推动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泉州与世界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
 

九路泊车--停车设备

九路泊车--停车设备

九路泊车--停车设备

九路泊车--停车设备

九路泊车--停车设备
     "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是BICES展的特色配套活动之一。大赛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承办。旨在推广工程机械文化,促进工程机械技术进步和创新,提升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外观设计水平,激发广大行业从业人员及工程机械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发掘设计人才,搭建行业产品设计高水准的交流平台。大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此次已是第四届...【详细】
关于邀请参加BICES中国-第四届创意设计大赛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