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重磅产品亮相bauma CHINA,助力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2020年12月08日22:38

    每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CHINA)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基于对可持续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长期承诺,全球工业动力系统领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FPTIndustrial)在N5号展馆110展位上展示了专为非道路应用开发的多款重磅产品,包括获得“年度最佳柴油机®”(“DieseloftheYear®”)荣誉的F28多能源发动机,以及适用于中型工程机械的性能卓越的NEF67发动机等。展会期间,菲亚特动力科技还举办了隆重的F28发动机国内首发及新品揭幕仪式。

2

 FPT展台

    ❖F28多能源发动机,推动小型化、高生产力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借助其在发动机方面的丰富经验,成功将多种动力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到工程机械等领域。本次在宝马展上重磅发布的新品F28发动机可提供柴油、天然气和混合动力多种版本,更可满足用户对小型化、高生产力和环境友好型等特性的需求。其模块化结构设计使设计紧凑,适用于小型挖掘机、路面机械、高空升降机、伸缩臂叉装车、泵机、焊机、削片机、挖沟机等众多工程机械设备中,而且能同时满足用户对空间和高生产力的应用要求。

1

F28发动机

    值得关注的是,F28发动机还获得了《柴油机》(Diesel)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柴油机®”(“DieseloftheYear®”)荣誉。该奖项由具有20余年历史的业界权威媒体Diesel赞助,旨在表彰所有工业和汽车应用领域研发制造的最具创新力的柴油发动机。该新品的发布,也使得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拥有一系列用于工程机械的多种动力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3

现场了解F28发动机相关性能

    ❖NEF67发动机,中型工程机械的理想解决方案

    菲亚特动力科技NEF系列拥有一流的动力和扭矩性能,同时具有优异的燃油效率和可靠性,超过百万台的销量已充分验证了这些特性。NEF系列也因其出色的灵活可靠性、低油耗以及高性能表现脱颖而出,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4

NEF67发动机

    依托于菲亚特动力科技可靠的技术和优质的零部件,本次展出的NEF67发动机符合北美Tier4最终阶段/欧盟第五阶段(EPATier4Final/EUStageV)排放标准,可满足国四市场的高排放标准。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专利系统HI-eSCR,在不使用外置废气再循环(EGR)的情况下,将氮氧化物(NOx)的排放减少了95%以上,实现了节能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使该款发动机拥有更长维护周期,可最大限度地延长运行时间。

    同时,该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共轨喷射系统等技术,不仅实现高性能,还能保持较低油耗,其6.7升六缸直列式发动机,功率可达260kW,扭矩可达1420Nm,能为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强劲输出功率,与竞争对手相比,功率和扭矩密度均高出平均值的15%,是适用于中型工程机械的解决方案,更是提高设备施工作业生产效率的理想选择。

1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通过多元化创新产品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

    迄今为止,菲亚特动力科技已积累了近150年的成功经验,这使得其成为动力总成领域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技术卓越性和产品创新一直是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核心使命,正因如此,公司在全球已设立了10家工厂及7个研发中心,并先后研发了Hi-eSCR(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和Hi-eSCR2(SCRoF)后处理系统等突破性技术,使用同一种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地区的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美国Tier4F,欧洲StageV和中国非道路国四,是超过25年研发经验及超过100万套应用的检验成果的体现,并获得了13项专利。

    SCRoF的紧凑性设计,将DPF与SCR整合为一体,结构紧凑易于整车布局,同时有效提高转换效率。另外,Hi-eSCR2采用了“终身免维护”的长寿命周期设计,使用户在使用时不再需要额外的维护成本。被动再生的设计方案无需柴油后喷,可降低油耗,同时可以提高整机出勤率。另外,使用钒基作为后处理涂层相比铜基对油品的耐受性更好,也更适合工程机械市场的实际应用情况。

    对于中国市场,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张志谦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菲亚特动力科技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同时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长期稳健的发展。菲亚特致力于通过各种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满足用户在多环境、多功率、多领域的多样化需求。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将持续打造环境适应性更强、性能更加稳定可靠、油耗排放更低的多元化产品,从而在发动机领域不断前进,并推动行业实现高度可持续性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