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招展通知

国内展会

bauma China 2024


植根中国十六年,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成长,不断展示行业发展新动向。bauma CHINA作为德国bauma展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和产品,他们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承载着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


展会时间: 2024年11月26日至29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如期而至!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盛大开幕

见智,见未来!徐工2020上海宝马展尽显“东方睿智”智领未来,星耀上海!三一震撼亮相上海宝马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于拉斯维加斯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展会规模宏大,客商众多,集中了世界知名品牌,是业内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展品的重要平台。


下届展会时间  2023年3月14日-18日

下届展会地点  美国拉斯维加斯


关于邀请参加2023年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CONEXPO-CON/AGG)的通知

·CONEXPO-CON/AGG 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博览会专题报道


法国巴黎INTERMAT国际工程机械展


法国巴黎INTERMAT国际工程机械展是世界三大展之一,该展会创办于1988年,已举办了九届,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二大展会,每三年一届。展会将展出近期世界工程机械生产商的最新、最广泛、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和众多的关键零部件,作为巴黎国际市场,展会提供建立和发展国际化多边商务合作的大平台。参展的还有大量的招募分销商的国际著名代理商。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24日—27日

展会地点 法国巴黎


·法国INTERMAT 2024招展通知 

·第十一届法国INTERMAT 2018技术考察团报名通知 

·INTERMAT2015_第十届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专题 

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展


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德国宝马展展品范围全面,包括了全世界各类建筑机械、设备及工程用车和矿山机械,它不仅仅是国际建筑业界的商务贸易中心,同时也是世界各地建筑业者汇集交流、获取信息、拓展联络的重要平台。


下届展会时间  2025年4月7-13日

下届展会地点  德国慕尼黑


·德国慕尼黑bauma 2022参展申报表

·bauma 2019短期参观考察团报名通知

·bauma 2019第三十二届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专题 

 第二十四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 Expo)将于2024年5月28日至3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最大的克鲁库斯展览中心(CRUCOS)举办……


展会时间:2024年5月28日至31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


CTT2024-参展申请表(预报名)

巴西国际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M&T Expo)始办于1994年,每三年一届,是拉美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4月23-26日

展会地点:圣保罗


2024年M&T Expo招展通知


bauma CONEXPO INDIA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和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古尔冈地区的印度博览中心展馆举办…


展会时间:2023年1月31-2月3日

展会地点:新德里


bauma CONEXPO INDIA 2023招展


泰国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技术展览会(BCT EXPO 2023)在泰国曼谷IMPACT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每年一届……



展会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2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


2023年泰国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技术展览会招展通知


阿曼国际基础建设装备及建筑建材展览会由阿曼艾尔尼国际展览组织公司主办,是阿曼乃至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及建材展之一,每年一届…


展会时间:10月25-28日

展会地点:马斯喀特


2018阿曼国际基础建设装备及建筑建材展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