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詹阳重工携10款设备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2020年11月28日20:28

   11月24日,2020年上海宝马展如期而至,虽然全球疫情对此届宝马展造成了诸多困难,为机械行业笼上了一丝阴霾。但作为贵州省工程装备龙头企业,自2002年以来,詹阳重工从未缺席过上海宝马展,本届展会也不例外!

t

    本届展会,詹阳重工携2台轮式挖掘机、2台履带式挖掘机、1台抓钢机,以及5台特种车共10款装备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宝马展的JYL913-Q突击架桥车主要用于跨越河流、沟渠、陡壁、山谷等各种地形,开辟通道、让车辆行人通行,具有机动、灵活、快速、高效、行驶平顺性好的特点。

    电动化、无人化,是未来行业争夺的“高地”,詹阳同样在宝马展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同样作为首次亮相,jy905-s无线遥控清障车,是通过远程控制台进行操作的特种车辆,适用于爆炸装置移除、危化品转移、障碍清理等多种应急抢险工作,其通信系统采用第四代通信技术(LTE)自组网,数据传输信道宽、遥控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jy908-s无线遥控清障车在jy905-s的基础上,则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性能。

4

5

(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宝马展,詹阳重工再次将独具特色的装备以及“打造‘精、特、优、专’的高端装备‘智’造企业”的理念呈现给了全行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