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致辞

2020年11月30日18:03

    2020年11月21日,主题为“新形势、新变化、新作为”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素有“龙城”之称的江苏常州隆重召开。会上,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代表协办单位致欢迎辞。

1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致欢迎词

    以下为曾光安致辞全文:

    大家好!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丰收时节,很高兴再次与大家相聚美丽的常州,共同庆祝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一年一度的盛会。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我谨代表柳工集团,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同仁、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常州,人杰地灵,素有龙城之称。基于常州良好的营商环境、配套环境及东部区域的市场环境,2010年柳工毅然将“东部崛进”战略落地常州。历经10年耕耘,在常州市和武进区领导大力支持下,通过柳工人的不懈奋斗下,柳工常州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挖掘机、推土机、矿山设备、破碎筛分设备等产品线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

    过去五年来,搭乘国家经济快车前行的东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在行业协会的积极努力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获得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如今,中国已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销量第一大市场,以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混凝土等为代表的产品成功走入国际市场,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今年因疫情影响导致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党和国家运筹帷幄,以强有力的防控举措推动经济快速复苏发展,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销售再创历史新高。10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成功召开,提出了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全会规划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中,强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也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形势下,行业也将面临新的格局,同时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行业大会举办之际,正值行业协会领导换届之年。在此,我谨代表柳工集团,向祁俊会长等协会领导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卓越贡献、全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柳工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好、支持好协会的工作,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的带领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必将再创辉煌!

    最后,再一次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谢谢大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