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到访协会

2021年09月09日10:14

    2021年9月7日,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协会会长苏子孟,副秘书长王金星就行业形势、企业发展、协会工作和BICES展会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1.jpg


    苏子孟会长对张民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山推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在优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近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领先企业,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更践行了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座谈交流环节,苏子孟会长与张民总经理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行业下一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山推电动化、新能源产品的规划得到了协会充分认可,并达成了发展共识: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基建和地产投资预计仍将保持稳中有升,工程机械行业也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实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的发展依旧是主旋律,机遇与挑战并存。


    张民总经理对协会领导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山推股份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近些年来,山推不断深化改革,强化集团工程机械板块资源协同,持续推进智能化改造、新能源技术应用、施工方式及应用场景的多样化,不断探索销售模式创新和产品升级引领的突破口,锚定目标、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推动山推改革发展取得了一个个胜利,对于未来的挑战,山推充满了信心。

2.jpg


    近些年来,山推积极拥抱挑战,围绕“数控”和“智能”,突出“智慧”“绿色”概念,将数字技术融入到新产品导入、研发与制造环节,加快产品智能化进程,走出了一条独属于“山推”的智能制造之路;秉承“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以全新的保障体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山推将继续担负起中国制造企业“走出去”的重要责任,积极践行国内国际双循环,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不断提升海外客户服务水平,加快海外高端市场的推进速度,为中国制造业民族品牌享誉全球做出应尽的责任。


    对于未来的发展,张民总经理表示,山推将继续支持协会和行业的各项工作,持续发挥驱动产业发展的龙头作用,引领工程机械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与时代发展同行。


    苏子孟会长和张民总经理还就行业发展其他方面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