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沥青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等五项团标审查会在长安大学举行

2021年10月28日09:23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间歇式搅拌器”、“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综合能效试验与评价方法”、“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螺旋布料装置”和“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熨平装置”五项团体标准审查会于2021年10月15-18日在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召开。该五项标准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立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制定,长安大学等26家单位参与编制。按照《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在长安大学和徐工道路的牵头下,各标准编制工作组经过调研、讨论、验证和广泛征求行业意见,按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了标准的送审文件。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组织下,召开了本次标准审查会。会议由长安大学承办。

1.jpg

  会议现场

  出席标准审查会的领导、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员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副院长张新荣、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副主任谢立扬、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世坤、陕西省公路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聂涛、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皇甫建红、中交西筑绿色智能道路建养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梁新文、珠海仕高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义民、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李龙、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周伟、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朱冰伟、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沈元林、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孔鲜宁、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级工程师白智超、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高级工程师王兆明、山东贝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朴日寿、镇江盛广拓再生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新、镇江盛广拓再生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华斌、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高级工程师周炜、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沥青事业部市场经理/高级工程师刘志斌、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高国强、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高级工程师金创国、无锡锡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周华为、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王延恒、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赵继成、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赵风成、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路机械分公司主任设计师/高级工程师彭光强、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杨华、陕西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李伟等三十多人。


  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审查专家组对五项标准的具体内容和编制过程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热烈的讨论,尤其是沥青搅拌设备综合能效试验与评价方法的能效等级划分规定,进行了反复讨论与论证。同时大家认为,在我国“双碳”目标的要求下,提出沥青搅拌设备综合能效试验与评价方法,对行业进步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与推进作用。五项标准都是国内首次制定,是筑养路机械细分领域标准化过程的又一新的进程。希望全行业上下同心协力,在“高标准、高质量”的目标要求下,把我国筑养路机械的整体水平推向更高的水平。

2.jpg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