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铁装备在“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2月21日13:06

  日前,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在厦门举办。中铁装备盾构公司积极组织6名焊工、1名焊接机器人操作工参加大赛,与来自中国、印度、泰国、保加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加纳等共8个国家和地区共280余位技术与技能高手同台竞技。

1.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铁装备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熔化极混合气体保护焊(135/GMAW)职工组比赛中,孟江华获得一等奖,李海平获得二等奖,马径伟、刘帅获得三等奖;在焊接机器人比赛中,黄威威获得三等奖。领队教练王安永获得金牌教练称号,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嘉克杯”大赛企业团体铜奖!

 

2.jpg


  “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旨在搭建焊接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人才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焊接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加快焊接技能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和提升焊接技术水平。大赛所取得的成就得到国际焊接学会的高度认可,被誉为“焊接世界杯”,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焊接竞赛之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