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工信部装备司钱明华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2022年01月06日14:04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工程机械行业“十四五”各项任务的落实,实现今年一季度工程机械行业的稳增长目标,2022年1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一级巡视员钱明华、专用机械处处长佘伟珍、一级调研员辛晨华、孟令博一行莅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吴培国向工信部装备一司领导汇报了2021年的行业发展情况和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2022年一季度行业运行情况分析。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尹晓荔、严建国和标准法规部副主任宋金云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44.jpg

会议现场


  装备一司的各位领导首先肯定了2021年的工程机械行业取得的较好发展形势和协会在支撑政府、引领行业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年做好行业的“十四五”规划实施及高质量发展,实现行业稳增长的目标提出了意见。


  苏子孟会长在交流中代表协会对钱明华巡视员一行到协会指导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工信部做好工程机械行业的各项工作,引领行业按照“十四五”规划确立的目标和要求,坚持“四个面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为“两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努力开创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促进行业平稳运行和提质升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eying.jpg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