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庆‘七一’、讲党课、促整改、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6日13:56 来源:协会党支部 作者:别致

2.jpg


  2022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讲党课、促整改、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7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55560.jpg


77777.jpg

党日活动现场

 

   在讲党课报告中,苏子孟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为稳增长、稳经济大盘做贡献”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催人奋进的精彩党课,勉励大家坚持马克思主义真理,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集中精力服务行业发展;不断锻造自身为民服务的本领,赶上时代要求;敢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苏子孟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使命;要求大家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苏子孟强调,作为行业协会,面对当前国内外形势,我们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决策,积极落实国务院有关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系列部署,宣传好国家各项助企纾困的政策,指导企业及时了解政策,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苏子孟书记讲授的党课内涵丰富,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999.jpg

苏子孟书记讲党课


  党课之后,全体党员结合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实际,谈各自的认识和体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促进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吴培国秘书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促整改、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发挥党建引领,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大盘,推动政策落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吴秘.jpg

吴培国秘书长谈认识体会

王秘.jpg

王金星副秘书长谈认识体会

699.jpg

吕莹副秘书长谈认识体会

55556666.jpg

尹晓荔副秘书长谈认识体会

严秘.jpg

严建国副秘书长谈认识体会


  7月5日,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领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感悟党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步伐。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苏子孟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化作激励和鞭策,感召大家为实现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践,自觉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党徽增辉、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jpg

苏子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3.jpg


4.jpg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