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地下工程高端装备自主创新工程

2022年08月25日00:36 来源:协会宣传部

  8月23日-25日,以“新阶段、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湖南长沙召开。会上,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以《地下工程高端装备自主创新工程》为题作主旨演讲。

程永亮.jpg

  程永亮全面分析了我国地下工程装备高质量发展的工程需求和创新方向,并从系统化规划、标准化设计、模块化制造三个方面,介绍了铁建重工自主创新系列地下工程装备和建立民族工业品牌的相关经验及认识。


  程永亮指出,我国地下工程装备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但装备企业的数字化研发、制造、服务、管理能力较发达国家还有较大差距,亟需开辟适应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程永亮呼吁,在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的新时代,企业要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提升我国先进制造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