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河智能港口抓料机成功批量交付

2022年09月21日09:32

  9月19日,山河智能又一创新产品——港口抓料机交机仪式在山河工业城举行,设备批量交付山东汇诚。同一天,山河智能与山东汇诚签订战略协议。

1.jpg

2.jpg

  △山河智能名誉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宣布发车。


  山东汇诚成立于二十世纪70年代末,是隶属于乐陵市政府的大型国有企业,业务涵盖货运代理、机械设备租赁、港口劳务等。


  在山河智能港口抓料机下线时,山东汇诚便采购了2台,此次又再采购一批设备,主要发往青岛港,用于货物的装卸。


  青岛港是世界第六大港,也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外贸口岸。当下正是青岛港传统外贸进出口的旺季,随处可见繁忙有序的作业场景,节省货物在港时间、提升工作效率成为了港口设备选择的重要指标之一。

3.jpg

  △正式交机。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这款港口抓料机,其最大作业幅度远达18米,驾驶室最大升降高度达2.5米,解决了工作一段时间就需要重新支车的问题,作业时间大大缩短,优于行业同品类产品。


  “不仅如此,这款轮式抓料机基于港口起重机与挖掘机相结合的理念设计,可谓一机多能。它相比传统抓料机抓取性能更大,稳定性更强,适用货类更多,能轻松解决不同工况问题。”技术人员表示,再加上动臂、斗杆油缸回油再生技术,这款抓料机在节能环保方面也轻松拿捏住。


  正是看中了山河智能港口抓料机的优势性能,山东汇诚在仅仅不到一个月时间,又再次进行了批量采购。


  “虽然现在正处疫情期,但不能阻隔我和山河智能的相见。出于安全考虑,我们的团队日夜兼程,驱车10多个小时来到长沙,路程虽远,但能更深入地与山河智能交流并签订战略协议,这一切是值得的!”山东汇诚董事长在仪式上表示,双方将在港口设备、战略采购、战略租赁、工程分包等方面全面合作,携手助力我国港口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