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青禾科技PEMS设备成功交付海外用户

2022年11月10日14:36

  近日,淄博青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禾科技”)与尼日利亚国家环境保护及法规执行局下属单位签订销售合同,青禾科技生产的便携式车载尾气排放测试设备(PEMS)成功服务于尼日利亚国内工程机械的检测和测试,标志着青禾科技生产的PEMS设备成功走出国门,开启服务国外市场的新篇章。

1.jpg

  该项目经过两个多月的技术沟通和讨论,尼日利亚国家环境保护及法规执行局最终选定青禾科技作为他们在工程机械领域进行检测和测试的合作伙伴。青禾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技术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国产仪器在海外市场的开疆拓土贡献力量。

2.jpg


  青禾科技研发团队依托清华大学平台优势、技术力量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研发,打破以往只能依赖高价进口设备的局限,几经迭代创新研发出国产化PEMS检测设备。其性能不但满足车载排放检测要求,而且重量轻便、操作便携,大大降低了设备运维成本,为非道路机械生产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青禾科技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技术服务和分析仪器,为污染防治工作添砖加瓦。


  淄博青禾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博硕士工作人员占比约50%,其中外籍专家1名。公司依托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国内外机动车(船)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分析仪器和检测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便携式车载排放测试系统(PEMS)、尾气分析仪、重型车远程排放车载终端、路检执法快速检测系统、道路空气质量监测站等产品,主要从事各种PEMS排放测试服务,满足企业新车测试以及在用车符合性抽查测试,以及各种环境条件下的非道路排放测试,路检路测抽查测试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