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畅想未来 金秋相聚BICES

2011年10月24日13:39

畅想未来 金秋相聚BICES
————BICES/VEX 2011在京盛大开幕

    经过2年的精心筹备工作,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2011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BICES/VEX 2011)、中国工程机械应急救援装备展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1

                          BICES/VEX 2011开幕式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局长景晓波、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局长李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名誉会长韩学松以及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孙喜田等领导和贵宾参加了展会开幕式。

    同时,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卡特彼勒、特雷克斯、徐工、三—重工、中联重科、山东重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柳工及玉柴重工等国际国内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的主要领导以及水利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武警水电指挥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等用户单位的领导。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致开幕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说:

    在这个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时节,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2011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今天隆重开幕了。在此,谨代表主办方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各国外使领馆、各友好协会,向各参展单位和前来参观的朋友们、同志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展会,迎来了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突破20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25%以上,是BICES有史以来参展企业最多、涵盖产品最全的一届盛会,也是本年度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

    本次展会以“绿色 变革 擎起未来”为主题,不仅展现了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最新、最全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而且从创新设计大赛到工程机械文化的推广,从倡导人文关怀到行业责任的诠释,从汇聚业界精英到全力促进产业再升级等多个角度集中展示了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全新的风貌。

    本次展会除土石方机械、混凝土机械和工程起重机械之外,高空作业机械、矿用车辆、商用车等领域的展商增长明显,特别是全球主要发动机企业和与发动机企业遥相呼应的液压、传动、电控领域的知名企业也都展出了大量的节能环保新产品,这种工程机械产业链上、中、下游最杰出产品的展示,为展会构筑了一条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本次展会在国内外四十多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下,将汇聚众多高端、优质的观众群体。据统计:国内能源、交通、水利、市政、矿山、军工等十几个行业和美国、英国、日本、韩国、越南、德国、意大利、土耳其、巴西、加纳、叙利亚等二十多个海外专业机构都已组团来参观访问。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活动,从“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到“中国工程机械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场”,从“BICES俱乐部”到“BICES中国-首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 ,从工程机械外观及造型评比、到“2011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高峰论坛暨年度企业评选”,从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 到中国工程机械融资租赁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必将为行业同仁带来收获。

    本届展览会的举办,不但会见证中国和世界工程机械快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必将为中国和世界广大用户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工程机械发展状况,促进中外企业间的技术、贸易合作与交流,沟通市场信息,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自主创新、技术进步和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届展览会的举办,得到了工信部、发改委和北京市政府等有关部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各会员企业,各有关协会、学会和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代表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1

展会室外展盛况

    据统计,本届BICES/IVEX 2011展商数量、展览面积均创新高,成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商用车领域在2011年最大的一次国际性展览盛宴。此次参展展商数量达1200家,展出面积突破20万m2,两者都比上届增长25%以上。展示面积成为BICES有史以来参展企业最多、涵盖产品最为全面、规模最大的一届盛会。开展的第一天,参观人数即接近5万。在实现自我跨越的同时,也成就了BICES 2011将成为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会。

1

相关领导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展位

    BICES 2011秉承“绿色变革擎起未来”的主题,在携手IVEX为观众呈现行业中最新最全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同时,致力于从展览平台到价值平台的蜕变,从创新设计大赛到工程机械文化的推广,从倡导人文关怀到行业责任的诠释,从汇聚业界精英到全力促进产业再升级,无不见证行业发展的每一步。

    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同时也是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开始,新的征程擎起新的希望。随着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深入发展,新的需求与市场在不断被创造出来。

    BICES在不断地自我完善的同时,臻求每届展会都呈现新的亮点,以给予业界新的惊喜。本届盛会也不例外,在BICES 2011演绎自我的基础上,更携IVEX展会为与会观众展现全新风貌。有理由相信BICES 2011是一届精彩难忘的盛会,行业的梦想与期待在这金秋的收获季节得以完美实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