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 奋力推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协会召开分支机构专项工作布置会

2022年11月24日12:16 来源:协会党支部

  11月23日下午,协会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分支机构专项工作布置会。各分支机构、各部门70余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苏子孟会长、吴培国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员服务部李春升主任、国际部李云生主任分别介绍了会员会费、CTT展会有关情况,严建国副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1.jpg

  苏子孟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上级党委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二十大精神当作一切工作的指导。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广西代表团讨论、二十大闭幕式上、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以及有关宣传材料,系统全面深入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既定学习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无死角、无盲区,责任到人、学习到人、宣传到人;三是要结合推动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突出实效,指导实践;四是要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切实增强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导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苏会长肯定了协会在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的进步,强调下一步要把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重点突出科技、人才、创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指导谋划服务行业发展和促进协会建设;要用好资源优势,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协会各项服务政府、行业、社会和企业工作;积极办好明年的北京BICES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不负广大展商和用户的热切期待。


2.jpg

  吴培国秘书长对会员服务及会费工作和2023年俄罗斯CTT展会工作做了专项工作布置。对协会秘书处所安排重点工作参与度高、付诸辛勤努力的分支机构提出表扬。对协会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加强对分支机构、部门负责人党建工作考核提出新要求。对各分支机构提出了重视加强统计等基础性工作的意见。他还特别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当作协会秘书处最重要的工作,做到更加积极主动、全面系统学习,以指导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针对当前本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求各分支机构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所属单位、所属地域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执行各项防控政策,加强个人自我防护。


严_副本.jpg

严建国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李.jpg

  会员服务部李春升主任详细介绍了会费收取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各分支机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及会费收取工作。



  国际部李云生主任介绍CTT展会有关情况,对邀请各分支机构广泛参与CTT展会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1.jpg

线上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