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7日09:32

  2022年12月5日,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签署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宏信建发总经理潘阳、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


  签约仪式前,鼎力董事长许树根与宏信建发总经理潘阳进行了交流座谈。


  宏信建发潘阳总经理表示,鼎力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企业,品牌品质享誉全球,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精诚合作,鼎力已成为宏信建发供应链体系中的重要支撑,高空作业业务板块中,鼎力设备更是占据了较大比重,广受各地工程项目的“青睐”。近年来,鼎力又全面聚焦设备新能源改革,成效显著,在宏信建发“绿色工地”的创建上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


  董事长许树根对潘阳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鼎力主要业务布局和高质量发展路径,描绘了鼎力未来发展战略与方向。


  2018年3月,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正式合作。5年来,双方保持高度互信,拓展了多领域的广泛合作,取得了诸多成果。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


  未来,依托鼎力在新能源高空平台及差异化产品上的创新与突破,双方将继续“强强联手”,聚焦新技术的应用交流、新的租赁场景拓展以及海外市场开拓,进一步巩固、发挥各自优势,打通产业链并形成优势互补,深化全产业资源合作,共同开启共赢新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