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致函协会 感谢工作支持

2023年01月13日15:11

    近日,商务部对外贸易司致函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就协会2022年以来,积极配合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在重点机电产品贸易领域开展了专题研究,收集、整理了大量的行业外贸进出口情况,受到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及时联动重点企业,扎实开展调研,摸清行业情况,提出针对性政策建议,为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分析研判形势、及时出台政策措施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此,谨向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为新时代我国贸易发展方向提供了明确指引。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商务部对外贸易司期待双方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贸易和产业协调发展,提高贸易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培育贸易竞争新优势,为加快建设贸易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11111(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