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9日08:56 来源:协会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30219093041_副本.jpg

       2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中国机械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书。党支部书记、会长苏子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吴培国,支部委员吕莹、李春升、别致同志和协会总部及分支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苏子孟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继续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习贯彻好国资委、中国机械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秘_副本.jpg

  吴培国副书记传达了中国机械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吴培国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重点打造好协会“支撑政府、引领行业、服务企业”的各项平台建设;要继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巩固并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要深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会上,苏子孟书记与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3.jpg

苏子孟书记与质量工作委员会会长刘中星签署责任书

4.jpg

苏子孟书记与挖掘机械分会会长黄敏签署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30217220110.jpg

苏子孟书记与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会长尚海波签署责任书

6.jpg

苏子孟书记与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签署责任书

7.jpg

苏子孟书记与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会长王东红签署责任书

2.jpg

苏子孟书记与工程建材制品机械分会会长张声军签署责任书

1.jpg

苏子孟书记与观光车及非道路低速专用车分会会长陈宝强签署责任书

用户.jpg

苏子孟书记与用户工作委员会会长侯宝佳签署责任书

微信图片8.jpg

苏子孟书记与掘进机械分会执行副会长江琳签署责任书

9.jpg

苏子孟书记与工程起重机分会会长李建友签署责任书


  会议强调,协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国资委、中国机械联党委要求,打造协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在建设国家级一流协会的征程中展现新成绩新作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