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重磅新闻:北京 BICES 2023报名异常踊跃,展馆面积将爆满

2023年04月15日11:04

  笔者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西安年会获悉,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距离开幕还有160天,目前报名异常火爆,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几乎全部参展,并均由本企业直接组织参展,展馆面积将爆满。

会议原图8888.jpg


  据协会吴培国秘书长在会上介绍:从报名参展面积看,柳工、三一、临工、徐工、小松、山推、卡特彼勒、中联重科、杭叉、铁建重工、神钢建机、安徽合力、詹阳重工、山河智能、鼎力、同力重工、辽宁三三、中铁装备、日立建机、山西晋塔、JLG等企业及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大族激光、康明斯、五十铃、力克川、唐山盛航、南京钢铁、博汇世通、艾迪精密、河南嘉晨、承鼎机械、仕高玛、川崎精密、山东克莱特、龙雕伟业、苏强格、道依茨、沃尔沃遍达、徐州神斧、恒立液压、嘉友心诚、威士伯、沈阳久诚、江苏泰隆等都以大面积参展并且已处于筹划具体现场展出方案流程中。各特色展区已是一位难求,组委会后续将进一步挖掘潜力,做好统筹安排。


  笔者从现场采访参加年会的徐工、柳工、临工、山推、卡特彼勒、日本小松、神钢、日立建机、川崎精密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处证实了这一消息。


  吴培国秘书长表示,在京和来自全国的工程机械大客户,特别是中铁、铁建、中交、中建等二十多家央企总部将组织系统内相关工程机械使用单位到现场参观和交流。


  吴培国秘书长强调,主办方除邀请在京的近百家全国性社会组织予以支持外,也将直接组织邀请万余用户到展会现场洽谈。同时,将邀请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和行业组织现场考察合作。届时预计有约200家国内外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展会期间100多项活动也正在有序顺利筹备中,相信这又是一届精彩纷呈、硕果累累的工程机械盛宴。


  苏子孟会长在年会主题发言中也表示,将全力办好今年的北京BICES工程机械展览会,为各参展单位和广大用户的技术进步、品牌宣传和市场交流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高品质的行业会展平台和提供周到的服务,感谢行业各企业大力支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准备。苏子孟相信,各参展企业定会将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在首都北京充分展示出来,以满足海内外广大用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


  据了解,BICES 2023将是三年疫情过后,中国通过市场化推动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一流工程机械展览会,受到了国内各重点行业企业,美、日、欧等国际工程机械大型企业和世界各行业组织的普遍关注。参展和参观交流的热情高涨,也表明,各工程机械企业和用户仍然坚定看好中国工程机械的强大市场前景和国内外企业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全产业链供应链的合作前景。(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年鉴社西安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