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会长一行赴杭州美通重机调研

2023年05月15日13:10

111.jpg

   5月13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会长、筑养路机械分会焦生杰会长深入杭州美通重机调研。同美通重机仇德胜董事长和陕西建机杨宏军董事长、青岛科泰姚录庭总经理等就行业和路机联盟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1.jpg


  会上,听取了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提出在新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要抓住行业发展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加强组织协调,通过协会、企业、院校等各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出高品质装备。同时,要紧贴“一带一路”等需要,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强强联合,凭借企业联盟等平台,抱团出海,走向世界,为中国工程机械做出贡献。

3.jpg


2.jpg


  与会领导一行还对美通重机公司进行了考察,对美通企业蓬勃的内生动力和产品创新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美通独创的气旋暴风式高速清扫车技术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良好的作业清扫性能给予了高度赞赏。美通筑机二十年致力于中国路面建设及养护设备研发与制造,已经全面覆盖筑养路养护设备和沥青路面加工设备。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推出新品,多系列的产品已经应用于市场,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美通将发挥自身路面机械成套化品牌企业优势和对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秉持品质塑造品牌的企业理念,全力助推路面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