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宣伟(上海)工业涂料亚太区商务总监许金峰:创新涂料,全面助力工程机械协同发展

2023年04月19日15:54

   4月13日,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组织举办的“协同发展——强链、互联、国际”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平行论坛上,涂料行业首家当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宣伟(上海)涂料有限公司(简称:宣伟)的工业涂料亚太区商务总监许金峰,以“宣伟创新涂料,全面助力工程机械协同发展”为题作专题演讲。

11.jpg

  

  许金峰介绍了宣伟工业涂料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庞大影响力。宣伟公司1866年创立于美国,是涂料及相关产品的全球供应商,业务覆盖产品研发、制造、配送和销售,服务专业、工业、商业及零售客户。目前,宣伟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0名员工。创办至今,宣伟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创新、优质的涂料产品、更为细致的技术支持以及更为多样化的客户服务。作为专业的涂料供应商,宣伟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工业木器、通用工业、包装、卷材与型材、汽车涂料、工业重防腐与船舶以及消费者品牌等多个业务领域,更在绿色高效的水性涂料及UV涂料领域不断取得重要突破,确保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安全健康。


  自2000年在中国上海设立亚太总部以来,宣伟不断加快在亚太市场的发展脚步,在中国上海、南通、广东都建有工厂,同时在上海、广东设有研发中心;在东南亚的越南,马来西亚也都设有工厂。致力于为亚太经济的繁荣发展提供适用于各行业涂装的成功经验及先进技术。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徐工、三一、中联重科、临工、山推、合力、山河智能等企业都是宣伟水性涂装的客户。


  许金峰分享了工程机械行业在油漆涂装方面临的主要挑战和应对方案,提出了水性涂料应用的行业优势及未来机遇,用真实检测结果案例,有力佐证低VOC涂料的卓越性能。


  宣伟在提供丰富的涂料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提供色彩预测与设计等多种服务支持。许金峰介绍了拥有6大知识体系和10大课程设计的宣伟涂料学堂。这是一个网络端的工业行业的涂料学院,从非常基础到高级的课程,从不同类型涂料到施工操作有近50门课程,行业客户及相关工艺人员可以通过电脑端、手机端关注宣伟公司的公众号,免费学习。宣伟希望通过这种开放的平台促进整个行业涂装水平的提高。同时宣伟还给客户做定制化的培训平台,帮助客户内部涂装相关人员开展定制化学习,通过这种方式帮助企业把涂装工艺人员水平提高起来。


  许金峰以宣伟工业涂料海外项目支持为例,详细讲解宣伟从提供全球化的产品供应、本地市场的相应法规、标准的咨询服务、本地化的供应、全方位现场服务、本地市场供应链、涂装业务模式信息分享及咨询、产线建设的前期咨询等多方面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的服务。


  许金峰表示,未来宣伟工业涂料将持续为各类客户的涂装业务保驾护航,助力企业足迹遍布全球并持续开拓海外疆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