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吴培国秘书长一行走访卓众出版、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和中国路面机械网等媒体

2023年06月03日10:01

  2023年6月1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会展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会展公司展览部副部长朱风振和宣传部副部长谢雨来一行就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相关合作事宜先后走访了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和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培国在座谈交流中首先对三家合作单位多年来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大力和坚定支持BICES表示感谢。他介绍了BICES 2023的最新筹备进展情况,同时分别就与三家单位在媒体宣传、活动和用户观众组织等多方位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希望三家合作单位持续创新,为BICES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丰富展会内容、搭建高价值行业平台贡献力量,再次共同打造一届高质量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1.jpg


  在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海涛、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卓众工程机械事业部部长杨志芳等参加了交流座谈,对其承办编印的《BICES每日快报》如何从加强内容组织、拓展发布形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卓众出版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媒体集团的优势,携《工程机械与维修》、《今日工程机械》、《矿业装备》、第一工程机械网、匠客工程机械及匠客MCN主播团、板娘驾到等强大的全媒体平台对BICES2023进行矩阵报道,同时将组织好工程机械BOSS团、“双碳”背景下的智能发展论坛暨工程机械百人会(CM100)启动会等现场活动。

2.jpg


  在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社长李银、总编孙哲、主编张立家等参加了交流座谈,表示将发挥其行业资源和活动组织优势,在BICES 2023同期组织召开中国工程机械Prime Suppliers 500大会暨技术创新50人论坛、2023全球高空作业设备产业峰会暨颁奖典礼等活动,并就具体组织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3.jpg


  在中国路面机械网,方剑仙董事长、方雨霞副总经理、冯转主编、胡文静营销总监、陶泽策划总监等表示将发挥其在数字营销、技术研发、媒体宣传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助力BICES 2023展会盛况在全球范围获得更广泛的传播和关注,并就BICES 2023 VR看展项目、同期组织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营销沙龙、机友会参观团等活动及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深入探讨。


  通过走访,充分感受到行业各方对BICES 2023的支持和期待,进一步增强展会主、承办方全力筹办好这一行业盛会的决心和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