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推多款新品耀世登场献礼“七一”

2023年06月27日09:38

  6月26日,以“永远跟党走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山推“七一”献礼主题活动隆重举行,“黄金内核”LH70-G静液压装载机、DH17-G2全液压推土机,“省钱利器”LE70-X3纯电装载机、“矿山魔方”矿山一体化解决方案,重磅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客户、代理商及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品的耀世登场!

1.jpg


  浓情盛夏,党的生日将至,在中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航程中,山推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笃行不怠向未来。活动当天同时迎来了山推第十万台推土机的下线及交机仪式,山推股份总经理张民将第十万台推土机的钥匙亲手交与客户,以全新姿态携手共启新征程。借助本次新品发布和下线、交机仪式,山推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成为了山推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多年来,山推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自主创新、品质为先的发展方向,针对不同施工环境、不同应用领域,积淀了深厚的研发经验。现场发布的4款新品既是顺应时代和市场需求的水到渠成之举,更是情系客户、真诚真意的一次变革式创新!

 2.jpg


  黄金内核——省油·高效·可靠


  黄金内核是在山东重工集团“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和“整机整车带动”战略指引下,大集团内部产业链协同创新的产物。由集团内山推股份、潍柴动力、林德液压三大公司海内外六个研究中心协同,在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件、山推传动件基础上专业匹配、改进、验证的动力传动系统总成。其最大特点是省油:相同效率下,对标省油10~15%;高效:相同油耗下,对标效率提高15%以上;可靠:内核关键零部件三包期可延长至5年1万小时。


  省油效率王——LH70-G静液压装载机


  山推全新推出的重量级新品——LH70-G国四静液压装载机,内含集团内部产业链联合打造的“黄金内核”,综合油耗12.3L/H,相同效率下对比同吨位设备油耗降低20%以上;成熟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复合动作流畅协调,搭配加强型驱动桥,兼具载重能力与快速响应能力,综合效率提升10%;FNR换向,车速自动适应负载变化,操控简单便捷;大空间“躺平式”驾驶室,耳边噪声低于78dB(A),内涵考究,外显高端,驾乘舒适。是矿山、煤炭、港口、码头、砂石料场等工况的理想设备。


  省钱利器——LE70-X3纯电装载机


  近年来,山推在纯电装载机领域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以不断革新的技术与理念推动工程机械电动化进程。此次推出的LE70-X3纯电装载机,集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于一身,匹配全新电控两档箱,重载工况适应性好,效率提升8%;国内首创电液双控全液压制动系统,具备紧急制动功能,可靠性提高20%。“零排放、零污染、低使用成本”的产品优势,使其成为电厂、煤矿、钢厂等工况的省钱利器。


  高效省油——DH17-G2全液压推士机


  作为中国推土机产品的引领者,为实现客户使用产品价值最大化,不断刷新中国推土机产品性能,山推决定在现有的国四产品基础上,开发更加高效、省油的推土机产品。于是,DH17-G2推土机应运而生。


  开发DH17-G2的过程中,山推将历时2年自主研发的高效、节油、降噪技术进行了应用。动态时变的控制策略、功率流最佳匹配,以及12个设计变量的全局最优,在上万组数据测试、分析及验证下,实现了6种作业模式相同作业生产率的油耗再降低。同时该机燃油箱容积再提升14%,续航时间增加2小时以上,噪音降低3dB。


  矿山魔方——矿山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


  矿山魔方是由山推智慧施工研究院耗时三年,精心研发的矿山一体化施工解决和管理方案。昆仑数字平台是大脑,全过程监督和管理施工设备,管理人员在办公室就可全面掌握现场设备运行、维修、成本情况,台班产量提高5%,统计成本降低80%;山推矿山挖掘机、矿卡等设备,内含集团内部产业链联合打造的“黄金内核”,综合油耗降低15%,设备损耗下降10%,省油、高效、可靠;山推工程师为客户合理匹配、针对性改进,跑冒滴漏下降90%,系统运行更经济、更高效,管理更简单。


  道同者,是以偕行而共荣!为感谢一路走来的支持与信任,此次“七一”献礼活动山推盛情邀请了社会各界嘉宾参与,其中不乏与山推携手并进多年的铁杆伙伴和新老客户,并举行了新品适用客户以及“矿山魔方”研发、支持团队的颁奖仪式,活动现场表彰激励的喜庆氛围充分展现了山推一心向党的国企担当,更凝聚了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精神。


  一路厚道,成就信赖。“永远跟党走携手向未来”七一献礼活动圆满落幕,是山推不断前行中的一个里程碑时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山推也将一如既往地紧跟党的步伐,坚守初心使命,继续以厚道的硬技术、硬质量、硬服务,致力于创新发展,携手合作伙伴共启新程,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