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8月24日18:46 来源:协会党支部

  8月2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薛一平、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支部书记、会长苏子孟主持,支部副书记、秘书长吴培国、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及党支部委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24184513_副本.jpg

  苏子孟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苏子孟、吴培国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协会其他参会成员逐一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每位成员坦诚相见,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希望和建议,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


  主题教育指导组在点评中肯定了协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建议协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长期任务,结合行业发展,统筹组织,抓好问题整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