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会长会见自贸区长沙片区管委会谭浩然主任一行

2023年09月01日16:29 来源:双碳工作委员会

合影.jpg

  2023年8月31日上午,自贸区长沙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浩然一行9人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协会会长苏子孟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工程机械产品维修与再制造行业情况及双方可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3.jpg

  谭浩然主任对自贸区长沙片区自2020年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与协会的合作、发挥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协同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共同推动搭建工程机械维修与再制造的标准体系,同时充分发挥自贸区长沙片区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先行先试,通过推动工程机械维修和再制造业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助力我国工程机械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


微信图片_20230901195352.jpg

  苏子孟会长对谭浩然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我国工程机械维修与再制造相关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分析,对自贸区长沙片区关心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自贸区长沙片区推进工程机械维修和再制造业务的创新和标准化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意见。苏子孟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和服务用户的桥梁与平台作用,积极开展与自贸区长沙片区的合作,建立健全维修与再制造标准体系,推动我国工程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jpg

       自贸区长沙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浩,党政综合局局长章科、制度创新局局长王诗勤;临空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局长谭丽艳、管委会党政综合局副局长周澳等领导,协会标准法规部主任宋金云,协会双碳委秘书长邸鹏远、副秘书长班玉兵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