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惊艳绝伦!MAXPOWER在BICES 2023北京展大放异彩

2023年10月07日08:57

  阔别四年,再次相遇。2023年9月20-23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在北京顺利召开。

1.jpg


  MAXPOWER在展会期间携100%自主技术研发的多款新产品华丽亮相。震撼全场的同时取得国内外客商的一致高度好评!


  MAXPOWER所在展区超300平米,迈斯伯尔不仅展出了全新研发的系列纯电机器设备,还通过多媒体系统、等比机器模型等向观众展MAXPOWER在可持续创新方面的长期投入。

2.jpg


  董事长代卓浩、总经理张之鹏、副总经理彭超、技术副总公维水、生产副总王振华、生产总监王思红等领导全部出席展会并与友商、客商、外商等进行亲切交谈和深入交流,并且取得了丰硕成果。

4.jpg


  自20号展会伊始,迈斯伯尔展位始终人头攒动。来自全球各地的近700位客商在对迈斯伯尔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表达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迈斯伯尔不断前进,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和拼搏精神表示了认可!

5.jpg


  对于MAXPOWER而言,本次参展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相信MAXPOWER作为国产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势力,一定能够在这次BICES(北京)展会期间,与供应链相关企业共同实现价值增值,并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