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属具分会成立大会在常州召开

2023年11月23日17:58 来源:协会属具分会

  2023年11月1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指导,协会属具分会(筹)主办,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协办的协会属具分会(以下简称:属具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顺利召开。

图片1.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属具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秘书长吴培国,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协会挖掘机械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利星行机械集团、徐州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力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铭德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主机制造商、属具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属具分会成立大会和属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由吴培国主持。


  祁俊在致辞中表示,属具使工程施工更具节能、环保、高效、便捷、低成本优势,能够满足多样化施工需求,市场潜力大、应用前景好。与此同时,他对属具分会筹备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属具分会持续加强属具制造商和主机制造商的合作与交流,从而提高中国属具产业发展水平。

图片2.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致辞

  

  吴培国宣布了属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选举结果:经会员单位代表选举俞宏福当选会长;李宏宝当选秘书长;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当选副会长单位;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37家单位当选理事单位。

图片3.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宣布选举结果


  作为属具分会首届会长,俞宏福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协会领导的指导和支持和会员单位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与理事会全员携手并肩,统筹行业力量,特别是加强属具制造商和主机的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加速关键技术、产品品质、品牌建设、渠道建设、标准等方面的突破。

图片4.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属具分会会长俞宏福代表属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


图片12.jpg

  协会领导与属具分会会长、秘书长、会长和副会长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苏子孟在讲话中对属具分会的成立以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属具分会要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致力于成为宏观政策的建言者、行业利益的代表者、权威信息的发布者、会员关系的协调者、市场秩序的维护者、企业发展的服务者,为我国属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6.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发表讲话


  属具分会成立大会同期,还组织召开了“属具行业发展论坛”。徐州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二庆,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经理周胜利,山东铭德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滑峰围绕着属具行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为属具行业探索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新格局提供了借鉴。

图片7.jpg

  徐州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二庆

图片8.jpg

  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经理周胜利

图片9.jpg

  山东铭德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滑峰


  成立大会结束后,属具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主持召开了属具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重点介绍了属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计划。属具分会将从贯彻落实协会布置的任务和要求以及深入调查研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图片10.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属具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主持属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议


  属具分会的成立是我国属具行业发展的重要成果,是积极推进产业统筹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属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11.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属具分会成立大会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