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郑州市中牟县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2024年01月15日15:58

  2024年1月12日,在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郑州市,迎来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件重要盛事,主题为“聚力共赢携手启航”,郑州市中牟县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郑州协会)成立暨首届协会会员大会在此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后市场产销分会秘书长谢雨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助理高军,郑州协会会长赵树刚、秘书长孙雪冬以及来自国内各地方协会领导、重要企业代表、工程机械行业主流媒体代表、郑州协会会员等300多人出席了会议,并共同见证了郑州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

 1.jpg


  据悉,郑州协会于2022年注册,发展到今天会员单位已经接近200家,自成立以来,协会不断加强自律管理,努力克服疫情、行业低位运行等诸多因素影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有效推动了行业健康发展。

 2.jpg

  郑州协会会长赵树刚


  “协会将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及行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会上,郑州协会会长赵树刚表示,“我们将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会员需求,反映行业诉求;加强自律管理,规范市场秩序,维护会员权益;组织交流合作活动,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产业升级。同时,协会还将致力于提升会员素质和业务水平,开展培训、研讨等活动,为会员提供专业化的支持和服务。”


 3.jpg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


  “郑州协会的成立,是郑州市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件大事,是行业走向有序、走向成熟的象征与标志。众所周知,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绩,尤其是近十年来更是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在致辞中对行业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郑州具有突出的战略叠加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内陆开放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相信在郑州协会领导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努力下,郑州协会一定越办越好,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4.jpg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助理高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助理高军在致辞中对郑州协会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表示愿意为郑州协会和各会员单位提提供更多机械贸促机会,为协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助力。

5.jpg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赵青坡


  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赵青坡在致辞中讲到,行业协会的成立对于得升行业整体竞争力、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在赵树刚会长的带领下,郑州协会必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6.jpg

  授郑州会会长牌


  中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委书记程鸿光为郑州协会会长赵树刚授牌。

1.jpg


  会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秘书长谢雨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助理高军、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赵青坡、赛克思液压集团董事长吴赛珍对当地市场企业进行了走访并和郑州协会会长赵树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协会的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意义重大,为行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郑州协会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